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老桥图片展》携手“云薖园”打造文化盛宴

时间:2018-10-31 10:37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由无锡市档案馆、无锡市城市建设档案馆联合举办的《无锡老桥图片展》于10月28日优雅亮相城中私家园林“云薖园”, 同时举行专题学术研讨会。

    本次《无锡老桥图片展》选址云薖园,旨在将无锡老桥影像资料与园中小桥流水景致相融合,尝试进行一次乡土文化、桥梁文化与私家园林的完美结合,同时开展文物保护与鉴赏的研讨与观摩。

      展出举办方精心挑选出众多建筑造型优美、保存相对完整、社会影响较广、研究价值较高的无锡老桥图片,让广大市民及老桥爱好者能欣赏到这场藏身城中雅园的文化盛宴。

    云薖园建造于民国初,借鉴和融合了中西建筑造园的特点建造了此园。自2017年以来,云薖园中已陆续举办了多场纯公益性质的文化讲座和雅集活动。

(无锡市档案局   童燕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