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委副书记徐劼考察民族工商业档案馆

时间:2018-10-10 14:39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8年10月9日,无锡市委副书记徐劼及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陆洪等一行,来到市民族工商业档案馆实地考察。市档案局局长钱中益、副局长闾东影及民族工商业档案馆负责人陪同考察并介绍了该馆运行管理情况。

    徐劼一行首先来到档案库房和查档窗口,向工作人员了解本市破产、转制企业档案接收情况和为企业职工提供查档服务情况,要求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提高查档满意率,维护保障好群众的切身权益。随后,又来到馆内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实物档案特藏陈列室,同赵红育、喻湘莲、乔锦洪三位非遗传承大师亲切交谈,表示要加大政府对文化项目和工艺大师的扶持力度,将最具地方特色的非遗项目保护好、传承好。

(无锡市档案局  张知常)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