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档案局全体党员参观江苏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时间:2018-10-10 09:44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8年10月9日,无锡市梁溪区档案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本次展览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委改革办、省档案局等单位主办,全方位展示了江苏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展览除展出近900幅图片图表、上千件老物件外,观众还可以通过现场设置的虚拟现实视频、AR增强现实体验区,身临其境地“触碰”江苏大地的改革印记,观者无不为之震撼动容。

    梁溪区档案局选送的“贺星允账本档案”也入选本次展览。贺老从1958年起开始记账,一天不落,每一笔收入和支出都一一在册,整整记了60年,特别是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她全家人的生活越来越好,这些帐本档案被媒体誉为 “微观经济社会史”。参加观展的区档案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展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立足档案工作的平凡岗位,以崭新姿态谱写“强富美高”新梁溪的精彩篇章。

(梁溪区档案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