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局领导调研新吴区档案工作

时间:2018-09-30 17:05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8年9月29日上午,无锡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钱中益率相关人员一行,来到高新区(新吴区)调研档案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匡辉,党政办主任钱国新、副主任王佳陪同调研。

    钱中益一行实地参观了区档案新馆内部查档大厅、史料陈列馆、档案库房、信息化机房等功能区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调研会上,区档案馆作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钱国新充分肯定了区档案馆的工作,新馆建设、整体搬迁不容易,成效有目共睹,领导重视、工作氛围较好、加强规范培训、建章立制以及年鉴工作到位等。同时也提出了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尤其要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

    钱中益一行对区档案新馆硬件建设、特别是智能化档案库房走在全市前列给予高度评价。对新吴区今后档案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升目标定位,新吴区是市级重要板块,经济总量、区域地位名列前茅,档案工作要与之相匹配,有一个新的起色和发展,要充分认识档案工作的政治属性。二是要提升基础业务,要进一步聚焦基础业务,聚力开发利用,严格对标技术规范,加快信息化进程,把各项基础业务做扎实。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强档案业务培训,规范行政执法,引进具有法律专业的高层次人才,扩大影响。

(新吴区档案馆  尤维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