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滨湖区档案局中秋国庆“双节”前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2018-09-27 10:22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 无锡市滨湖区档案局联合区政务中心、区委台办,于2018年9月14日上午组织党员干部赴宜兴监狱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活动。

    通过参观监区、听监狱工作人员现场讲解、观看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警示教育片,铁门高墙内的生活、触目惊心的案例、发人深省的忏悔,为在场人员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大家深刻地体会到法律的威严和自由的可贵,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机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时处处用党纪国法约束和警示自己;进一步增强自身法制意识和廉洁意识;加倍珍惜岗位、珍惜生活;要时刻牢记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筑牢思想防线,管住小节,严于律己;要恪尽职守,认真履行好“为党管党、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工作职责,严格按业务流程办事,依法管档,自觉维护档案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滨湖区档案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