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馆成为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无锡分会场展馆之一

时间:2018-09-11 16:34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8年9月,无锡市档案馆正在展出的《无锡老桥影像文献展》首次参与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确定为无锡分会场展馆之一。展馆内以多媒体“影像文献”的方式向公众呈现了无锡市域范围内留存于世的83座老桥的100多幅摄影作品及文献档案,对人们认识无锡的桥梁建筑史和地方文化具有重要意义。展出以来广受各方称赞,社会反响良好。

    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是由国家文化旅游部主办、上海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重大国际文化活动,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艺术节。自2012年第十四届开始在无锡设立分会场,历届无锡分会场均规模盛大、氛围浓厚、精品迭出,已成为无锡市重要的惠民活动载体与城市文化名片。

    今年,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无锡分会场将于10月15日开幕,为期一个月左右。活动涵盖精品舞台艺术、群文精萃展示、博览展览活动三大门类,同时还举办无锡市社会文化场馆艺术展示月活动。无锡市档案馆推出的《无锡老桥影像文献展》将全程参与展出。

    (无锡市档案局  童燕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