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统计数据及解读

2018年8月查档数据统计

时间:2018-09-05 16:3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局      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1400730X/2018-00031 发文日期 2018-09-05 公开日期 2018-09-0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档案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文秘工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机关,公文,档案,行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查档数据

  

   无锡市档案馆8月份共接待单位68家,查档453人次。共计调阅案卷1388卷,11件,民国档案调阅31卷,复印摘抄1571页。本月,有多家单位前来查询有关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无锡变迁的照片影像、文书档案,我馆工作人员为其扫描刻盘,供其编史修志。另外,本月接待QQ客服查询共11人,网上查询121人。

   无锡民族工商业档案馆8月份查档接待共37人,主要查档目的为计算工龄,共调阅案卷207卷,复印文件47页,查实率为43﹪。8月份相比于7月份查档人数增加6人,调卷数量增加39卷,复印页数减少19页,查实率增加8%。

   机关档案中心8月份查阅89人次,利用档案资料450卷,复印231页,主要涉及有关单位的会议记录、人员任免档案,机关管理局、财政局、物价局等单位的会计档案,纪委的信访纪检档案,审计局的审计档案,民政局的退伍安置档案,为单位审计、人事变动、案件审理、退伍军人安置情况普查、安全事故查办等中心工作提供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分享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