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局召开保密警示教育会

时间:2018-08-20 16:11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8年8月17日,无锡市档案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保密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副局长徐俊文主持,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推动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文章,充分认识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深刻理解新时代做好保密工作的最新要求。会上,徐俊文对做好本局的保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牢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杜绝麻痹思想;二是要适应办公自动化、网络化的新要求,对照查找可能存在的失泄密隐患;三是要从技术规范层面上筑好保密关,加强涉密设备的技术控制与防范;四是要抓好涉密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和对应岗位人员,确保在档案开放利用、扫描加工、信息备份和文件传送过程中安全保密万无一失。会议最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市保密局指定的保密安全警示教育片,了解和掌握网络信息环境下做好保密工作的新知识、新技能。

(无锡市档案局 张知常)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