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档案还原村镇历史为编史修志提供依据

时间:2018-08-17 16:19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8年8月16日一大早,两位老同志带着玉祁街道的介绍信来到无锡市档案馆,向工作人员解释道:为了丰富和完善村镇的历史文化沿革,玉祁镇需要编写和补充本镇五牧村村史。查档人查阅了上世纪60年代到70年代玉祁镇农业、林业、渔业等分配方案的相关档案,详细地了解到了部分农业工业生产的年报数据,这些档案如实地反应并还原了当时的生产情况。他们还查阅了玉祁镇的干部任免和人口普查等档案资料,了解了当时的组织机构设置、农村人口发展等情况。因所查内容范围广,种类多样,工作人员逐一调档并细心筛选后将所需的档案复印件提供给他们,两位老同志表示档案馆为编撰村史提供了重要的数据支持和文件依据,他们感到非常满意。

(无锡市档案局  陈若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