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查档人远道而来 档案馆细心相助

时间:2018-08-10 11:24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8年8月8日下午,无锡市档案馆查档大厅来了一名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专业的研究生,她千里迢迢从北京到无锡,主要是为自己的学位论文查找1940~1960年时期梅村吴氏宗族家族变迁的相关资料。此前,她已到梅村街道的吴氏祠堂查询了相关内容,因资料不够全面,又来到市档案馆,希望能够获取更多信息。因为年代久远,当时留存下来的档案资料十分有限,查档人一时无从下手,工作人员通过查询档案和图书资料目录,为其提供了《梅村志》《吴氏宗谱》等资料,并从档案中查到一些当时无锡市郊区以及梅村地区土地政策、情况统计等相关资料,经过细心筛选,为远道而来的查档人提供了所需的宝贵历史资料,耐心细致的服务受到了认可和赞赏。

                                                                             (无锡市档案局  韩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