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档案局党日学习高效高质高品位

时间:2018-08-10 11:2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8年8月9日,无锡市锡山区档案局组织当月的党日活动,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成效明显,体现了高效率、高质量、高品位。

    传达市、区重要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就最近的全市城市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区委四届全会精神进行传达,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市、区重点工作。

    开展保密知识教育培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保密法律法规和制度,并签订《保密承诺书》,进一步推进保密工作。

    强化理想信念主题教育。全体党员观看江苏先锋网《信仰》第一集,了解无数仁人志士关于信仰的故事,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

    加强政治理论思想教育。党小组活动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讲,进一步强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          

 (锡山区档案局  吴  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