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馆为市民办理退休提供劳资档案

时间:2018-08-03 14:40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8年8月1日下午,一位老先生来到无锡市档案馆,他向工作人员解释道,因个人档案中1979-1982年在无锡市第三纺织机械厂的原始资料缺失,导致该段工龄无法算到,便想到无锡档案馆尝试寻找需补充的档案。了解具体情况后,工作人员通过查档系统仔细筛选查找,为他找到了1979年进单位的录取通知存根以及1982年通过劳动局调动至合众玻璃厂的相关档案资料,同时还为他找到了1978年上山下乡知青登记表。拿到这些档案复印件,老先生十分开心,对工作人员连连称谢:“跑了这么多地方总算是给我找到档案了,档案馆真是帮我解决了大问题!工龄总算可以连接上了!”

(无锡市档案局 陈若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