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数字档案室系统为机关查档提供便利

时间:2018-08-01 11:2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8年7月31日,无锡市档案局设在市民中心的机关档案管理中心接待了一名市环保局法规处的同志,对方要求查阅并复印一份2008年的行政处罚案卷。由于之前的档案归档方式与目前使用的归档方法不尽相同,查档接待人员一开始按照提供的文号,在行政处罚类案卷内并未查找到相关资料,后通过新开发的数字档案室系统进行文号和关键词模糊查找,终于在市环保局2009年的文书档案内查到所需材料,原来该行政处罚因于2009年结案,故其案卷于2009年归档入库。通过这次查档服务,再次凸现数字档案室系统在档案管理实际操作中的精准性、便利性。

                         (无锡市档案局  徐临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