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族工商业档案馆为市民办理退休提供档案依据

时间:2018-07-30 10:04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8年7月中旬,无锡市民族工商业档案馆接待了一位查档人,根据他的叙述,他曾在无锡市丝绸印染厂工作,于1992年左右离开,现在临近退休,他的个人档案中还缺少离开单位的证明材料,由于缺了这份材料,无法计算工龄,导致他在办理退休时遇到了阻碍。工作人员翻阅了无锡市丝绸印染厂1991至1994年的文书档案,未查到这位查档人的任何相关信息。工作人员又调阅无锡市丝绸印染厂的会计档案,找到该查档人92年10月的最后一份工资单,并复印盖章交给查档人,工作人员抱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又翻阅了1995至1998年的文书档案,最终在1998年的文书档案中查到了该查档人的辞退处理决定,有了这份辞退处理决定,就可以准确计算工龄,为该查档人顺利办理退休提供了档案依据。

(无锡市档案局  黄佳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