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局调整保密领导小组并部署保密自查自评工作

时间:2018-07-20 16:38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8年7月19日,无锡市档案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调整后召开首次会议,传达全市保密工作培训会要求,部署落实开展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日前,根据局领导和部分处室人员变动情况,对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和成员进行了调整,并同时发文明确了本局的国家秘密定密事项及对应定密责任人。当天的会议对国家及本市保密主管部门制定的保密工作自查自评工作总体要求和具体项目进行了详细解读,逐一明确工作现状、达标要求及可能存在的隐患,分别落实到具体的责任处室和人员,还对档案业务工作中鉴定、划控、开放和信息化处理等涉密环节进行了探讨。

    会议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钱中益讲话,他强调三点要求:一是涉密岗位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始终绷紧保密这根弦,对定密事项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进行管理和操作;二是档案利用和信息化资源发布过程中要对涉密范围进行严格把关,杜绝涉密档案信息外传;三是认真对照保密工作自查自评要求,承担涉密工作任务较多的办公室、信息处、保管利用处等部门要针对薄弱环节和隐患,抓紧补缺与完善,力争高质量通过市保密局组织的专项检查。

(无锡市档案局  张知常)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