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局召开数字档案馆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18-07-17 10:39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8年7月13日,无锡市档案局召开数字档案馆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局长钱中益主持,数字档案馆建设领导小组全体参加。会上,信息处汇报了上半年数字档案馆建设计划执行情况和按照数字档案馆评估细则需要改进完善的方面,领导小组成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局长钱中益要求各个处室要细化数字档案馆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具体到人;克服畏难情绪,树立必胜信心;作风要扎实,对照目标任务,搞好协同,依托信息化水平的不断提升,把档案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会议同时通报了第二季度网站信息提供情况、维护发布情况及网站考核情况。局长钱中益、分管副局长闾东影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重视档案信息网站建设工作,做好栏目定期维护,提高工作信息稿件的质量和数量。

(无锡市档案局  方俊礼)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