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局中层以上干部集体学习新党章

时间:2018-07-12 16:29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8年7月9日,中共无锡市档案局党组召集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本局“红色经典”传承月的一项重要学习内容。

    集体学习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钱中益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党章总纲及11个章节的主要内容,对党的十九大作出修改的部分作了重点学习,深刻领会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大家一致认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是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伟大指引。新修订的党章吸收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是新党章的最大亮点和最突出的历史贡献。大家表示,对新党章要继续深入研读,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党在新时代的指导思想不动摇,更加严格的抓好局机关党建工作不放松,在“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档案工作中,勇于担当历史使命,更加充分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章赋予的历史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身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实践。

(无锡市档案局 张知常)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