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走一大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无锡市档案局“红色经典”传承月活动侧记

时间:2018-07-11 16:59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在烟雨蒙蒙的江南七月,无锡市档案局组织开展了“红色经典”传承月暨第一期党性教育培训班活动,党员们走进红色教育基地,传承红色经典,锤炼党员党性,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业绩的工作热情。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市档案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邀请市委党校和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两名专家分别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终身坚守入党誓词》和《勇于担当,走向未来》党课,进行面对面辅导授课,引导党员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铸牢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和政治灵魂。

    活动中,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讨论活动,制定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清单,着力解决信念不坚定、宗旨不牢固、初心缺失、使命感不强、担当不力等突出问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通过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形式,市档案局全体党员听从党旗召唤和使命催促,将以提升服务理念为中心,以升级服务方式为趋向,以丰富服务内容为关键,更加自觉地践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历史使命,促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无锡市档案局  刘长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