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版《无锡市档案馆指南》编印出版

时间:2018-07-03 15:18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全书28万字的最新版《无锡市档案馆指南》于2018年6月底正式编印出版。

    《无锡市档案馆指南》是读者了解无锡市档案馆馆藏档案的简明工具书,按民国档案全宗群、中共无锡市委系统全宗群、无锡市政府系统全宗群、无锡市人大及政协全宗群、中共无锡市区委及无锡市区政府全宗群、无锡市群众团体全宗群、无锡市企业事业全宗群、无锡县(锡山市)全宗群、重大活动全宗群顺序分别排列介绍档案,共介绍了321 个馆藏档案全宗的历史沿革、主要职能、全宗内档案的起止年代、主要内容、成分及数量。在书的末尾,列有馆藏全宗一览表、无锡市档案馆开放档案和资料利用指南、现行检索工具种类目录、专题资料目录、文件汇编目录。

(无锡市档案局  於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