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档案局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8-06-15 16:08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自全区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后,无锡市锡山区档案局高度重视,通过会议研究、党员学习,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

    组织支委会,专题研究大讨论部署。6月14日,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围绕区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和主要安排精神,联系实际,部署大讨论活动的学习、讨论、宣传、调研、成果转化等相关内容。

    充分准备,全力营造大讨论氛围。会后,针对支委会的部署,制订本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和工作安排计划。在一楼大厅电子显示屏展示宣传标语,营造活动氛围。梳理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相关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整理、打印,集结成册,便于每位党员的研读。

    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大讨论精神。6月15日,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全区和本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和安排,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有所作为。

                        (锡山区档案局  吴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