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山北街道形式多样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15 13:46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在2018年“国际档案日”宣传周期间,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各社区积极参与,为群众普及档案知识,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的档案意识,提升档案工作的社会关注度。

    今年的宣传活动注重突出主题,各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布置电子屏幕、悬挂宣传横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街道改革开放40年间的进程变迁和取得的成就,普及《档案法》、《“6.9国际档案日”宣传小知识》以及档案有效利用等知识。

    充分发挥微信新媒体优势,增强宣传活动的吸引力和时效性。在QQ“山北我的家”、微信公众号“活力山北”上刊登了档案日动态宣传篇,增加知晓度,提升网友对档案现实价值的认知。

    通过本次“国际档案日”宣传周,加深了山北街道居民群众对档案法律法规、档案工作价值以及档案利用效能等方面的了解和认识,为基层档案工作更好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梁溪区档案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