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天津市档案局来无锡调研改制企业档案处置工作

时间:2018-05-16 15:29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8年5月16日,天津市档案局企业管理处处长崔平等一行四人来到无锡市档案局,就“企业改制过程中档案的管理处置”这一专题进行考察交流。

    无锡市档案局副局长徐俊文及相关处室人员热情接待天津档案同仁,介绍了无锡城市概况以及本市档案工作概况,主要述及创设无锡市民族工商业档案馆的审批经过、全市企业改制过程中主动介入处置档案归属流向、开展企业档案调研与执法检查、全程跟踪规范改制企业档案工作质量及接收进馆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座谈交流结束后,还陪同参观了无锡市档案馆内的特藏陈列室,并向天津同仁提供了所需的无锡市企业改制过程中形成档案目录等相关材料。

(无锡市档案局   高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