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区档案馆编印利用事例加强档案宣传

时间:2018-05-16 15:26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今年以来,无锡市惠山区档案馆为加强“三个体系”建设,做好档案工作交流与宣传,提升全社会档案意识,进一步发挥档案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服务中心工作的效能,精心编写2017年度《档案利用事例》。

    5月中旬,该书完成印装,开始进行分发。书中选取区公安局、堰桥街道等12个单位2017年度档案利用实例共计50篇。连日来,500本《档案利用事例》陆续分发到区、镇(街道)两级机关部门和部分学校、企业等基层单位。

    大家认为,《档案利用事例》汇编内容多为机关利用档案服务部门工作、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的典型实例,较为集中地反映了机关干部和基层群众的档案需求与档案意识,亦体现出档案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为各界人士更好的利用档案资源起到了较好的参考和借鉴作用。

(惠山区档案局   吕学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