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开发利用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05-15 15:10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8年5月15日,无锡市档案局组织召开全市档案开发利用工作会议,各市(县)、区档案局(馆)分管领导及编研部门负责人共16人参加会议。

    无锡市档案局副局长徐杰在会上传达了全省档案开发利用工作会议精神,对新时代档案编研工作如何实行转型升级提出了要求。会议重点部署了江苏乡镇企业档案展示馆、“乡村记忆档案”项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等2018年度档案开发利用工作的重点任务。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乡镇企业档案征集、“乡村记忆档案”规范化、档案编研选题等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

    会议现场进行了颁奖仪式,对2017年度全省档案文化精品奖及档案文化精品建设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全市共十项作品获江苏省档案文化精品奖(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鼓励奖1个),魏菊仙、宗伟方被评为2017年度档案文化精品建设工作先进个人。

    这次会议正值第11个“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会上还对“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服务活动的实施方案作了部署与交流。

(无锡市档案局   於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