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档案局深入中铁一局城轨公司业务指导

时间:2018-05-08 14:55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8年5月4日,无锡市锡山区档案局业务指导科走访中铁一局城轨公司并开展档案业务指导工作。中铁一局城轨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领导对档案工作非常重视,以100多平方米办公面积,并投入10多万元用于综合档案室建设。区档案局业务指导人员在对企业运行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充分掌握档案材料形成规律的基础上,协助企业从两个方面着手开展档案工作。

    一是建立健全组织管理体系。健全各项档案管理制度,采取多种形式对档案法律、法规等开展宣传,树立全员档案收集意识、归档意识、安全意识和利用意识。

    二是加强档案基础业务建设。制订符合企业实际的档案分类方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对专、兼职档案人员现场进行业务培训,提升档案人员的管理和业务水平,为企业做好档案规范化管理的业务保障,确保企业档案保质、保量归档和安全管理,助力企业整体向更高更强的层次迈进。

(锡山区档案局   吴晓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