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馆开展“走进档案”小记者活动

时间:2018-04-20 14:49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原来我们一出生就与档案息息相关,出生证明就是第一份有效证件。学习、生活、工作等都离不开档案,档案将伴随人的一身。”2018年4月份,《扬子晚报》小记者在无锡市档案馆参加活动时这样说。

    在这次小记者活动中,无锡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参观了馆内的展览,观看了反映无锡今夕变化的专题片。小记者们通过档案实物陈列和视频展播,体会到了城市的巨大变化,虽然城市发展历程中的世事变迁并未亲身经历,但是档案记录了从过去到现在的许多重要节点,大家在纷纷赞叹无锡城越长越美的同时,也认识到了档案工作在现实中的重要意义。

(无锡市档案局   童燕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