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局领导赴海澜、阳光等企业调研档案征集工作

时间:2018-04-16 16:38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为掌握正在筹建的江苏乡镇企业档案展示馆初步入围企业的档案管理情况,加快做好档案史料及实物收集征集工作,无锡市档案局副局长徐杰等一行于2018年4月11日,来拥有海澜、阳光等等知名企业集团的江阴市新桥镇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阳光集团、海澜集团。在阳光集团参观了产品陈列室和家居家纺展厅,对阳光集团企业创新成果和实物档案管理给予高度肯定。在海澜集团参观了厂史馆和马文化博物馆,对所呈现的企业发展历程及文化内涵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由江阴市档案局局长张伟主持,新桥镇党委副书记顾春宇、宣传委员王冠元全程参与调研。该镇范围内的海澜、阳光、焱鑫、精亚四大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各自企业档案资料管理情况作了现场交流探讨。无锡市档案局副局长徐杰在座谈会上,阐述了筹建江苏乡镇企业档案展示馆的重要背景和意义,认为海澜、阳光两大企业集团在历史档案的保存展示、扩展文化内涵等方面做得可圈可点,并就此次乡镇企业档案史料的收集征集内容作了详细诠释,希望新桥镇的企业能够为江苏乡镇企业档案展示馆提供宝贵的档案资源,做出应有的贡献。

(江阴市新桥镇党政办   费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