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统计数据及解读

2018年3月查档数据统计

时间:2018-04-13 15:04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局      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1400730X/2018-00015 发文日期 2018-04-13 公开日期 2018-04-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档案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文秘工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机关,公文,档案,文件,行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查档数据统计

  无锡市档案馆3月查档统计

  

  

     

  无锡市档案馆3月查档量与2月相比,人次增加169人,调卷数增加149卷,复印页数增加211页。其中,将近半成查档人员查阅的是与待遇工龄相关的内容,主要为1992年以前的劳资关系档案,用以办理退休时计算工龄。其次为证照登记类档案,主要查阅结婚登记表用于补办结婚证。此外受理网上查档咨询60人,QQ客服受理9人。  

  无锡民族工商业档案馆3月份查档接待共34人,主要查档目的为计算工龄,共调阅案卷162卷,复印文件122页,查实率为47﹪。3月份相比于2月份查档人数增加28人,调卷数量增加155卷,复印页数增加了116页,查实率增加了7%。

  机关档案管理中心3月份查档接待66人次,主要查阅各单位的会议记录、人员任免、机关管理局的会计档案、纪委的信访纪检档案、商务局的企业登记变更撤销档案、民政局的社团、福利企业档案、科技局的项目档案、审计局的审计档案等,涉及单位审计、巡视巡察、人事变动、案件审理、工作参考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分享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