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局组织老同志考察宜兴科教名人馆

时间:2018-04-11 14:15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8年4月10日,无锡市档案局组织机关退休人员赴宜兴考察科教名人馆建设成果。科教名人馆是宜兴市档案馆内重要的展陈组成部分,并作为宜兴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共设院士厅、博导厅、教授厅、海外厅四个展厅,展出了潘菽、周培源、唐敖庆、史绍熙等30位两院院士,蒋南翔、周建南、蒋德明等800多位科教精英,其中有一大批既是杰出的科学家,又是著名的教育家,有的还成为新中国成立后相关科教领域的奠基,即使是中青一代人物,许多也在科教界崭露头角,成为相关学科的领军人物。

    当天,无锡市档案局退休人员还来到储敖生收藏艺术馆考察。储敖生收藏艺术馆属宜兴市博物馆的分馆,陈列展品涉及科举、文凭、婚俗、文牍、请柬、服装、日用器具等方面。老同志们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逐一参观了各个展厅,对储敖生长期关注积累收藏的民俗史料档案表示称赞。

 (无锡市档案局   庄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