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开展国土系统档案管理专项培训

时间:2018-04-11 14:14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8年4月4日,无锡市锡山区档案局联合锡山区国土分局,对辖区内国土系统全体档案员开展了专项培训。

    培训中,区档案局业务指导科科长吴晓平着重讲解了档案管理升级、复查工作的要求、注意事项以及具体做法。20多名专(兼)职档案员认真听课,并结合国土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档案管理理论和业务学习、如何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如何以学习成果指导实践展开了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锡山区国土系统全体档案员及时全面地更新了档案管理的相关业务知识,档案工作业务水平和操作技能得到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对全区国土档案管理工作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锡山区档案局  吴晓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