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档案局组织生活会做到“四个到位”

时间:2018-03-21 14:40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8年3月19日,无锡市锡山区档案局党支部认真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力求做到“四个到位”。

    一是十九大精神学习到位。会前,利用党员活动日和党员会议,结合冬训工作,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新党章,学习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切实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

    二是组织生活会部署到位。召开支委会,部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安排;开展交流谈心,领导班子成员之间、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人员开展谈心活动;下发通知,要求每个党员围绕主题撰写书面发言材料。

    三是查摆问题剖析到位。会上,党员们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主题查摆问题,特别是“四风”和作风建设方面的问题,同时提出切实的整改举措,不仅仅诉之于口头,记之于笔下,更是印之于心上。

    四是民主评议点评到位。会议最后,局长宋永敏肯定了每名党员的自我剖析,并提出三点共勉:少一点自满懈怠,多一点谋划对标;少一点杂念推诿,多一点忠诚担当;少一点政治包袱,多一点工匠精神。

(锡山区档案局   吴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