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区召开乡镇档案员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19 15:56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8年3月13日,无锡市惠山区乡镇档案员工作会议在洛社镇召开,各镇(街道)档案员和区档案局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贯彻落实《惠山区档案局2018年工作要点》,对乡镇档案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和安排,就档案收集整理、档案资料征集、档案数字化工作等档案业务提出了具体措施和要求。会议结合贯彻实施《惠山区2018年乡镇档案工作考核细则》,对具体考核内容和考核标准进行了解读,就组织领导、考核实施、查漏补缺等主要环节明确了具体标准和要求。会议要求,各镇(街道)要切实加强基础工作,抓好特色工作,注重对口争取和对下协调,全面做好乡镇档案工作。参会人员还参观了洛社镇档案馆。

(惠山区档案局   吕学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