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局创新行政服务,实现中介备案全程网上办理

时间:2018-02-11 16:19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8年2月,无锡市档案局遵循服务为民,减政便民的服务宗旨,实现档案中介机构备案全程在线办理,申请备案的档案中介公司不再需要一趟趟的跑机关、送材料,依托江苏省政务服务网就可以24小时在线办理备案事宜,大大方便了有备案需求的企业,受到群众的好评。需要备案的企业只要从江苏省政务服务网中找到无锡综合旗舰店,再找到需要办理的行政服务事项,上传相关材料即可以进行在线备案申请。市档案局会及时对上传材料信息进行审核,并告知备案结果。2018年1月,无锡市诺德金融档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网上向我单位提出档案中介备案,在线提交相关材料,经审核,网上办理备案成功。

(无锡市档案局  唐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