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档案局开启精准扶贫新年“第一访”

时间:2018-02-07 14:4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8年2月5日,无锡市锡山区档案局深入鹅湖镇三新村开展“精准扶贫、情暖万家”活动,开启2018年的第一次走访工作。

    了解基本情况。区档案局帮扶人员深入结对户家庭,了解家庭人员情况、收入情况、困难情况和目前生活状况,更深入地了解结对户的基本情况。

    送上慰问关怀。区档案局帮扶人员将政府慰问金送到结对户手中,并送上个人赠送的慰问品,送一份慰问金,送一份慰问品,更送上一片温暖心。

    制订帮扶措施。区档案局帮扶人员在了解结对户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咨询其就业和技能培训需求,制订切实可行的帮扶举措。 

(锡山区档案局  吴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