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档案局早谋划早部署早推进党员冬训

时间:2018-02-07 14:41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进入2月份以来,无锡市锡山区档案局根据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17-2018年度全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意见》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党员冬训工作。

    研究党员冬训方案。召开党支部委员会,将党员冬训工作列入学习计划,创新专题教育活动,并融入冬训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素质。

    开展党员冬训学习。在前期听取习近平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利用党课学习十九大精神,利用党员学习日学习新党章,同时研究十九大宣讲团请进来计划,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

    组织党员冬训实践。在学习理论的基础上,组织全局人员观看电教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了解国家重大发展成就和锡山区2017年主要建设成果;下基层走访结对贫困户,了解群众疾苦,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宗旨意识。

     (锡山区档案局   吴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