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滨湖区5家单位通过省AAAA级数字档案室评估

时间:2018-01-12 11:14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7年12月25日至26日,无锡市档案局组织专家评审组,分别对滨湖区委组织部和区审计局、区城市管理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农林局5家单位创建省4A级数字档案室工作进行综合测评及验收。经综合评议,5家单位均顺利通过省4A级数字档案室验收,其中区委组织部获得94.8的高分(满分95),为今后在全区范围内加快推进数字档案室创建工作增添了信心。

    2017年以来,滨湖区档案局加强对创建工作的指导,将区委组织部等5家单位的创建工作列入年度工作计划,多次对5家单位的硬件设施配备情况、各门类档案资料数字化情况以及虚拟档案室系统的使用情况进行上门指导,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得到了5家单位领导和档案员的高度重视,切实把创建工作放到重要议事日程,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全力打造符合标准要求的数字档案室。

    在此次年底前组织的测评验收中,评审组看到5家单位档案软硬件设施设备一应俱全,档案门类齐全完整,档案数字化操作规范,对虚拟档案室系统应用熟练,大大方便了单位内部各项工作。评审组充分肯定了5家单位在档案信息化领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再接再厉、不断完善,为滨湖区乃至全市的档案信息化建设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滨湖区档案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