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档案局新年新举措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1-08 16:3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8年1月5日,无锡市锡山区档案局开展新年的第一次党员活动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新年新气象。

    提出新要求。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提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仅要读报告、学原文,还要挂嘴上、记心头,真正做到对十九大精神的内涵了然于胸、耳熟能详。

    研读新内容。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着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涵,详细解读“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六年聚集”“两个一百年”等关键内容。

    制定新目标。向全体党员分发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用笔记本,记录学习内容,交流学习体会,并要求撰写理论调研文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档案业务工作新思路、新举措。

(锡山区档案局   吴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