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档案局以“四项举措”强体质树风貌

时间:2017-12-26 14:48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为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积极创建江苏省健康促进区,无锡市锡山区档案局认真贯彻《关于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工间操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工间操活动,增强干部职工的体质,提升全员队伍精神风貌。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局长为组长,副书记为副组长的工间操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工间操活动的日常情况。

    二是建立健全制度。下发通知,建立制度,拟定工作日上午和下午分别开展工间操活动,并每次不少于10分钟。

    三是积极培训练习。指定教练员参加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指导全局干部职工进行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学习,同时在“锡山兰台”微信群发送第九套广播体操视频,通过现场学习和视频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循序渐进,确保所有干部职工都能学得会、做到位。

     四是严格监督检查。工间操活动由办公室负责考勤,同时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开展工间操,增强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

(锡山区档案局  吴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