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局通过法治建设和依法行政考核

时间:2017-12-11 14:31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全面提升依法治市工作水平,无锡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17年12月8日上午,来到无锡市档案局,对该局法治建设和依法行政工作进行了考核。

    市档案局副局长徐杰向考核组做了2017年度本局法制建设和依法行政工作情况汇报,考核组对相关工作台账进行了查看,并随机电话访问了5名行政相对人,具体询问对市档案局依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建议。最后,考核组现场给出反馈意见,一致认为市档案局在2017年度的法治建设和依法行政工作中有创新、有亮点,特别是重视用立法手段推动依法治档工作,坚持多层次多样式普法,提升档案服务水平,普及档案法知识,加强了自身的依法行政能力,也培养了群众的档案意识和法治思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发挥了档案部门应有的作用。

(无锡市档案局  唐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