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商与中国现代化”将在《档案与建设》杂志开设专栏

时间:2017-12-06 11:18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7年11月30日,《档案与建设》杂志编辑部主编方毓宁和编辑徐立刚专程来到无锡市档案局,就在2018年开设“锡商与中国现代化”专栏及全年每期封底刊登“锡商旧影”组图事宜进行商讨。无锡市档案局局长钱中益热情接待方主编一行,报告了期刊宣传发行等工作情况。商讨会上,方主编等与“锡商与中国现代化”课题组成员围绕“无锡民族工商业”这一主题进行深入探讨,了解课题组稿落实情况,初步确定了专栏用稿和封底组图选配的方案。当天,方主编一行还前往无锡市民族工商业博物馆实地参观调研,详细了解无锡民族工商业的发展史,对馆藏实物档案和照片资源情况做了深入了解,就“锡商与中国现代化”课题的深入研究提出了指导要求,确保明年专栏成功开设并取得良好的宣传效应。

(无锡市档案局   季志豪)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