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馆迎来科普旅游“破冰”之旅

时间:2017-12-06 10:44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7年11月25日,是无锡市科普旅游“破冰”启航的重要日子。这一天,由市科协统一组织的主题科普旅游活动在市档案馆等一批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场馆同时启动。50名以青少年为主的市民代表从市民中心出发,对代表无锡科技知识水平的场馆和成果进行参观和体验。

    当大家来到无锡市档案馆,这里作为国家一级综合档案馆,拥有恒温、恒湿、全自动监控的档案保存专业库房以及现代化的档案消毒、修复和数字化加工设施,大量丰富的馆藏资源和精心布置的展览,引起强烈关注,赢得连连称赞。这次活动的组织者和参与者一致表示,市档案馆馆藏内容涉及政治、经济、文化、民生、国际交流等各个领域,作为省级社科普及基地和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拥有成熟的接待经验,不愧为科普旅游的优选之地。

    今后,随着科普旅游覆盖面的拓展和活动形式的丰富,市档案馆将提供更有趣味的活动内容和更具人性化的配套设施,助推全市科普旅游与产业融合,增进广大市民福祉。

(无锡市档案局   童燕芳、张知常)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