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7-11-30 10:18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11月29日下午,无锡市档案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会议由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钱中益主持,局全体在职人员及城市建设档案馆的同志参加。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主任姚忠伟教授作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辅导。姚教授从新时代的基本依据、重要意义、主要内涵、主要矛盾、历史使命等五个方面作了精彩解读。

     宣讲结束后,钱中益就本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学好弄通做实,以实际行动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多谋实招,创新发展,把功夫下在开创新局面上,着力消除懒政,提升工作层次;三是为民服务,为民解困,在档案工作中自觉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四是坚持操守,严于律己,加强局机关党组织自身建设,严守各项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最后,钱中益要求全局每一名同志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利用今年最后一个月的工作时间,认真检查各项工作的推进进度和完成质量,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年度计划安排,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做好档案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让十九大精神在无锡档案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无锡市档案局   刘长响、张知常)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