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局举办《光阴的故事》系列联展

时间:2017-11-16 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7年11月10日,由无锡市档案局(馆)主办的《光阴的故事》摄影联展在市档案馆一楼展厅开展。该展由“无锡变迁”、“绿皮火车”、“市井·方言”三个系列摄影展组成,分为三个相对独立又互为联通的展区。展出内容有的曾获国际摄影大奖,有的远赴欧洲多国巡展,获得摄影专业领域和国外民众的极大赞誉,此次回到家乡无锡集中展出城市影像尚属首次,可谓无锡本土摄影界、档案界的一件盛事。

    在当天举行的开幕式上,无锡市档案局、市外办、市工商联的领导和江苏省、市两级摄影家协会以及企业专业摄影协会的多位摄影家莅临现场并分别致词。本次展览的策展人和参展摄影师代表也向来宾介绍了创作感悟与策展理念,来自江苏、浙江等地的近百名摄影爱好者参加了现场活动。

    展览展出的摄影作品共计200多幅,展期将持续到2017年底,全天候面向摄影爱好者和普通市民免费开放。

           (无锡市档案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