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档案局以举措灵活及时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5 15:32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无锡市锡山区档案局在11月3日的“党员活动日”当天,创新活动形式,积极扩大覆盖面,组织全体党员及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是学习对象拓展。除在职党员干部外,退休党员本着爱党、爱国、爱民的赤子情怀,也积极参加了本次党员活动日的集体学习,重点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修正的《党章》。

    二是学习氛围浓厚。学习和讨论相结合,通过年轻党员通读理论文章,引发大家积极展开讨论,最后领导作进一步阐述总结,不断活跃理论学习氛围,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深度。

     三是学习素材丰富。在集中学习讨论的基础上,大家一齐观看了电教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新时期中国深化、蓬勃前进的画面无不触动着每一位参加学习的党员,爱祖国、爱锡山、爱档案的热情和使命感油然而生。

(锡山区档案局  吴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