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系统分别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9 11:05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无锡市档案局及各市(县)区档案局(馆)分别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营造政治氛围。会议前期,全市档案系统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利用党员活动日和党员会议,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精神,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日益浓厚的政治氛围。

    加强作风建设。市档案局和部分市(县)区档案局(馆)近期均召开专题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的做法与成效,特别是局领导班子履行“一岗两责”的情况,由局主要领导向全体人员推送作风建设微信,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

    认真组织收看。10月18日上午9点,全市档案系统的在职人员均早早集中到本局(馆)会议室,准时收看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记录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重要内容,第一时间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并纷纷表示倍受鼓舞,增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无锡市档案局、锡山区档案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