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年鉴(2017)》正式出版发行

时间:2017-09-29 14:55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7年9月28日,由无锡市锡山区档案局编纂的《锡山年鉴(2017)》正式出版发行,全面翔实地辑录了2016年锡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资料。全书设30个类目、167个分目,共计87万字;采用图片274张。《锡山年鉴(2017)》主要记载2016年全区政治、经济、文化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的新情况、新变化、新成绩,为各级领导机关提供决策依据,为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提供信息资料,为宣传锡山、研究锡山服务。

    整体设计大气简洁。《锡山年鉴(2017)》的封面经过全新改版,全新设计的封面更加精美,简洁明快,采用沉稳大气的藏青色,封面字体采用烫银设计,内部印刷图文字体也比往年更为明亮清晰,整体档次明显提升。

    篇目设置保持稳定。《锡山年鉴2017》继续保持总体框架的稳定性,原有的30个类目保持不变,确保了内容和数据的连续性,并根据新形势、新需求,对部分篇幅进行了压缩整合,结构更趋合理。

   编纂质量精益求精。年鉴编纂组织工作从制订方案、组稿、编辑、设计到反复校对、出版,各阶段各项工作循序渐进、有条不紊。年鉴撰稿人员和编辑精心修改,进一步提升年鉴质量;各单位领导和区领导用心把关,进一步提升年鉴品位;方志出版社尽心审阅,进一步提升年鉴内涵。

(锡山区档案局  袁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