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馆成功创建“江苏省社科普及基地”

时间:2017-09-15 16:08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7年9月7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文公布江苏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和研发基地(2017-2019)名录。无锡市档案馆荣获“江苏省社科普及基地”称号,并获得基地建设与管理专项经费资助。

    从今年上半年开始,无锡市档案馆认真对照《江苏省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创建与管理办法》和《2017年江苏省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申报与复评方案》要求,经过自愿申报、市社科联初审推荐和省社科组织的实地调研查考与综合考核评审等环节,最终由省社科联党组研究审定,确定入选省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省级社科普及基地建设的任务是以更高的要求,开展社会性、群众性、经常性的社科普及活动,为市级基地提供示范引领,为广大群众提供高质量的社科公共服务平台。无锡市档案馆将以此次成功创建省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为契机,积极探索社科普及基地建设与管理的创新举措,有效增强社科普及基地的生机与活力,更好地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社科普及活动,推出更多优秀社科普及成果,充分发挥档案馆的社会宣教功能,为提升全社会的档案意识、增强群众文化素养作出贡献。

(无锡市档案局  童燕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