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档案局(馆)“四项举措”加强值班工作

时间:2017-09-15 16:06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进入2017年9月份以来,无锡市锡山区档案局(馆)积极贯彻落实区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值班工作的通知》精神,通过四项有效举措,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值班任务安排。

    一是领导重视。接到通知后,局(馆)主要领导立即召集相关人员研究确定值班方案,从值班人员到值班要求,从值班时间到值班地点,均作出明确规定,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落实到位。

    二是贯彻迅捷。局(馆)办公室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结合档案工作实际,认真细致制订工作人员值班表,核对好每一位同志的手机号码,除单位值班总表外,还分别制订了分属每名工作人员的值班时间表,便于值班人员把握时间和要求。

    三是部署及时。局(馆)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专题部署值班工作,强调值班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值班工作的具体任务,贯穿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确保全体工作人员严要求高标准做好值班工作。

    四是落实到位。9月11日起,值班工作正式开始,工作人员按照要求到岗值班,认真记录值班记录本,切实做到电话有人接,情况有人报,保障日常工作正常运转、突发事件妥善处置、重要工作有效处理。    

(锡山区档案局   吴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