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局赴武汉大学和武汉市档案局考察学习

时间:2017-08-30 16:1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为了加强我市档案专技人员的继续教育,提高专技人员档案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无锡市档案局副局长徐杰率一行3人,于2017年8月24日至25日,专程赴武汉相关单位学习考察。24日,徐杰一行首先来到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进行实地走访,与信息学院档案系负责同志就档案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具体内容、师资及经费情况进行了洽谈,参观了学院培训场所、学员食宿场地,双方基本达成了合作意向,为下一步举办培训等工作打下基础。25日,又来到武汉市档案局参观学习,与武汉市档案局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参观了查档大厅和展览馆,听取了法规处、编研征集处和科教处的工作介绍,并就档案行政执法、依法行政、档案宣传与教育培训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通过这次考察学习,无锡、武汉两市档案同仁在档案法治、档案宣传教育和档案专技人员培训等方面,均获得了有效经验和有益启发,为提升档案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无锡市档案局   贺龙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