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督察组充分肯定无锡市档案安全工作并提出建议

时间:2017-08-17 16:4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7年8月16日,江苏省档案局副局长欧阳旭明一行3人来到无锡市档案局(馆),进行档案安全工作督查。无锡市档案局局长钱中益等陪同督察。督查组首先听取了无锡市档案安全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实地察看了档案库房、数字化加工场地、中心机房、安保监控室等重点区域。欧阳旭明对无锡市档案安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督查组根据现场检查情况反馈了整改建议:一是无锡市档案局(馆)档案安全工作整体虽然较好,但局部有待完善,部分设施、设备需要更新;二是要同步加强无锡市民族工商档案馆和无锡市机关档案管理中心两个外设部门的档案安全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各市(县)区档案安全工作的监督和监管。

(无锡市档案局   江剑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